close


曾沛慈新歌〈你離開他了嗎〉唱出對愛情的釋然,MV情節是描述她與前男友不期而遇,現實生活若真與舊愛碰頭,她笑答:「若對方是有家庭小孩,我會上前大方恭喜,若對方牽著女友,我要立刻補妝,一定要漂亮、不能輸!」與前男友沒有聯繫,偶爾會去關注對方臉書;她近來承受宣傳、演唱會壓力,當天對嘴對到泛淚,她解釋:「很像我工作結束很晚回家,想找個人說說話,那種力抗孤獨的感覺。」

牙齒美白價格

MV以蘋果作為信物串聯,她認為情侶有信物是件浪漫牙齒居家美白價位推薦美白牙齒的事,戀愛時她喜歡寫明信片示愛,只要到新地方或國家,就會寫下心情寄回給男友,單身近3年,導演安排她與帥氣男模甜蜜演出,她大讚:「男主角髮牙齒變白的方法小蘇打型像金城武、眼神又很沉穩,有日本文青男星氣質,好像是我的菜。」後來得知對方年齡小她9歲,讓不再談姊弟戀的她只能苦笑:「我彷彿失戀了!」遭同事譏笑入戲太深。(中國時報)

美白牙齒費用大概多少




1C167CB9DD071336
arrow
arrow

    bennetogqa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